close

在現在的社會裡只能說,做人真的不能太好心。

當初我把我想讀的學校說了出來後,沒想到一些人也跟著我,報名了這所學校。

真的覺得好煩喔!

我到底要拿什麼去贏他們,他們在職場上的工作經驗都比我還好,成績也都比我好。

幹麻不去推別的學校,當初講的多好想的多好,後來還不是推了我想的那一所。

只能說現在的社會,做人真的該自私一點,那不然到最後會是自己吃虧。

現在的我只能把握接下來的28天了,最後的結果是怎樣就交給上帝去安排了。

因為至少我能說的是我努力和付出過,或許結果是我不想看到的,那就好好大哭一場,

把這幾個月來的壓力都給放掉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