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愚人節,所以我們下午的班會聯合整排的班級完起交換班級整老師的遊戲。

中午一到我們就開始動作,把整排的班級全部交換過,讓老師找不到班級。

我們聽到隔壁班的聽到了笑聲,就知道有老師走錯班級了,第一個被整到的是觀三的導師,

當他又走錯班級走到我班時,整個人是趴在牆上,兩上寫著我又走錯班級了,我們整個

大笑,再來就是我們老師出現,他看著我們然後我們也看著她大笑,她說:『她剛走進我們班時

發現一群人用著一樣的眼光看她時,她就馬上跳了出來。』

最後被整的就是觀二的老師了,她走近來竟然是跟我們說:『你走錯班級了,然後又是一正笑聲。』

結束後我們老師就說讓我們笑一笑放鬆一下。

下課我回到原班,觀二的老師還說:『早上3.4節才跟你們說,不能整我們,沒想到下午馬上就被整了。』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再快樂的一天即將要結束的前一下時,發生了一場大戰。

把在旁邊看書的我給嚇死了,難道一個好好的家需要被你搞的四分五裂嗎?

難道自己做什麼是對的和錯的都搞不清楚嗎?

你要2點才回家你還敢說出口,因為你的事,我們家大吵過幾次了,連鄰居都看在眼裡

你不丟臉我出門都感到丟臉了,連我上次和幼稚園的好朋友出去唱歌她都知道了。

你要出去不要回來這種話你也敢說出口。  好阿! 你有種就出去不要給我回來嗎?  省的麻煩。

真的很生氣,後來的結果是害我到了12點連書都還沒看完,搞到快1點才睡。

而且我是真的嚇到了,重來沒看過我爸和我媽發這麼大的脾氣,嚇到我和我第一人躲在一間房間大哭。

而且我連要上床睡覺還在抖。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