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張棟樑香港歌迷會-U5L [$e3H5y"a

+l/N6D-J$G4A&L臨時取消赴港出席《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》,張棟樑大感失望。www.onlynicholas.com.hk"s*\-m4[8d!i;H
(P.v"p"M'}.j!P3~
(P$a5o"c"G3@
(吉隆坡)因肝部受感染休息兩個月的張棟樑,出席《TVB8金曲榜頒獎典禮》是他“復工”的第一個電視活動,沒想到卻因版稅風波緊急煞車,臨時取消赴港。張棟樑香港歌迷會'k+L!?,h(i7P"k4q-O-H3c4~
張棟樑繼2003年在此頒獎禮獲得“最佳男新人金獎”之後,因後期忙著唱片宣傳期及拍劇,無法抽出時間此頒獎禮。由於早前發生版 稅風波,張棟樑隸屬的華納和無線電視台處於“緊張”的談判,所以一直無法確認是否出席此頒獎禮。
9p5U(c!E+A+k4X:[www.onlynicholas.com.hk張棟樑經紀人黎紓廷向《光明娛樂》表示,張棟樑赴港的機票已訂了,雖然他有點失望,無法趁那段時間與香港歌迷相聚,不過這種事情也不是預料之內,而且他相信公司都是在為藝人們爭取最好的福利和版稅。
0p:m)f%W5U6L$a1_4l8R5b黎紓廷補充,雖然歌迷很失望,但他們覺得張棟樑可以多休息幾天也算不錯,因為接下來他將公開亮相12月26日的8TV嘉年華會的活動。張棟樑香港歌迷會,c9E)o&M1g _4t
:b5^9H+Y*M O#Y
轉自:星洲娛樂網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