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一大早就爬起來梳化妝,然後7點我爸就在我和我媽出門去坐火車了,

只能說做區間車到斗六差點骨頭沒有繖掉,因為座了快1個半小時的火車。

然後到了斗六再轉他們學校的接駁車,只能說他們學校真的有夠大的,前門

看不到後門,連面試完要找宿舍都找不到,整個面試過程還蠻順利的,只是我

整個頭皮起雞皮疙瘩,雖然服務大大小小的場面過了,不過這種面試還是真的會有點緊張。

我面試完後我媽跟我說了一句:你站出去的氣質就比別人好很多了,整個就是很有氣質和氣息。

我只能說這是她養18年來她第一次說我有氣質。

接下來就等7/6的成績公佈囉!

希望一切都能夠很順利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