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真的快被推甄的備審資料給累死了。

一個備審資料搞了3個星期還沒用好,而且今天連老師幫我修改好的一些

資料,也因為中毒,結果資料全都被殺光了,還好我家電腦有備份,那

不然我真的會哭死,不過有一些東西還要從做,看來我這星期畢業的時候

沒辦法交資料了,只好畢業後再回來學校一趟囉!

 

我真的好累好累喔!

本來想說考完試可以好好的休息一下,結果也沒有,而且還一值失眠。

所以我決定這星期日我要好好放鬆一下,參加張先生的活動,而且這星期

我要全勤,2場我都要去。

 

我到底什麼時候可以放鬆好好的休息一下,就算一天也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