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不誇張我們班的考試進度已經排到5月15號了,堆積如山的考卷等著我們去挑戰。

而且聽說考卷數量總共有100多張,不包括老師另外出的考卷,這星期真的過的很充實,

接下來也會一直這樣,因為考試滿滿滿,所以感覺時間過的特別快,一轉眼離考試只剩60幾天而已。

而且一些不重要的課全都被拿來排考試了,連學校要我們班抽出一天的下午時間來量視力,幾乎都抽不出來。

或許這就是考前的生活吧!

完全沒有怨言,只是覺得過的很充實很和滿足,或許會有很大的壓力在,不過我一定會朝著我的目標一步一步邁進。

睡覺或許現在對我來說已經不是全部了,現在的我平均每天睡不到5個小時,可是卻沒有疲憊的感覺。

 

加油!希望我可以考上我的第一志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