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真的是嚇死我了,好久沒生理期來痛成這樣了,到了火車站我就開始頭暈很想吐外加肚子痛,

心裡想說我一定要擠上公車回家,一上公車後就開始頭更暈了,又沒位子坐〈心理os這下完蛋了,

很怕整個人會暈過去〉,然後我旁邊又站了一個媽媽級的人,超機車的,我明明就很不舒服了,

還硬要跟我搶我握的地方,還叫我在那裡喬書包的位子,到最後我真的受不了了,趕緊蹲下,那不然

我一定會昏倒,後來還好有人要下車,那位媽媽就說我看起來很不舒服要我趕快座下,結果竟然用推的,真的是很....。

不過到最後還好事有走回到家,一到家後就趕緊躺在床上,整個人連動都不想動了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