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張棟樑與歌迷搶麥克風爭猜歌名,結果敗給歌迷的他指著歌迷說:“這麼不讓個機會給我,我還倒欠一分,真是不給我面子。


張棟樑( 左)宣布演唱會嘉賓為梁靜茹,雖然梁靜茹(小圖)人沒有蒞臨現場,但是還是通過錄音方式坦言期待擔任張棟樑演唱會表演嘉賓,兩人的能夠擦出火花。

時間:2.15pm
地點:金河廣場地層大廳
活動:張棟樑演唱會造勢歌迷簽名會

(吉隆坡)即將在3月29日於武吉加里爾布特拉體育館舉辦《張棟樑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》的張棟樑,在造勢簽名會活動上掀開表演嘉賓的神秘面紗,演唱會表演嘉賓就是他圈中好友梁靜茹。

張棟樑表示,其實每次媒體詢問,他已經忍不住要“松口”透露表演嘉賓就是梁靜茹,但是基於事情還未落實,所以遲至週日(2日)才宣佈。“由於我比較內向,所以圈內朋友也不多,不過當我告訴他們要在大馬舉辦演唱會的消息,大家都很力挺我,但是基於考慮演唱會的流程,所以演唱會只是邀請梁靜茹擔任表演嘉賓。”

“演唱會上,我將會與梁靜茹合唱一首歌曲,這首歌曲很特別,也是我很少演唱的類型,所以很期待。”與此同時,首次在大馬擔任大馬歌手演唱會表演嘉賓的梁靜茹也透過預錄方式,透露在演唱會上將會跟張棟樑同台飆歌。

梁靜茹說:“獲悉張棟樑舉辦演唱會,也很為他感到開心,他是一個很有想法的歌手,看見他舉辦演唱會,就想起自己當初在大馬舉辦演唱會的回憶,所以能夠擔任其演唱會的表演,自己也覺得很榮幸。”

此外,張棟樑也放話指稱要“閉關練功”,因此結束上周日於金河廣舉辦的演唱會造勢簽名活動後,他將會到山上去,全面為3月29日大馬演唱會展開準備工作。雖然目前為了演唱會,張棟樑的確是清減了不少,不過為了有更好的效果,他決定到山上去閉關練功,直到演唱會當天才出現。

儘管台灣唱片公司面對內部改組的狀況,導致其《新歌+精選》專輯被迫延後推出。但是張棟樑誓言,無論台灣方面怎樣,也不會影響大馬方面的推出日期。張棟樑說,在大馬方面,《新歌+精選》專輯,依然會在演唱會前推出。

與此同時,《張棟樑FROM NOW ON大馬演唱會》的票房走勢不俗,聆聽此消息的張棟樑開心不已,他呼籲仍在考慮是否要看演唱會的觀眾朋友,不要再猶豫了。他說:“這是我第一場演唱會,所以我會永遠記得你們,而且我保證這絕對是一場非常值得的演唱會。”

主持人一直追問,演唱會上是否會“露點”,針對這個問題,張棟樑笑問:“露點真的那麼重要嗎?我們也要照顧18歲以下的歌迷,千萬不要教壞小孩。”

難得與歌迷同台玩猜歌曲遊戲,心情特好的張棟樑玩得十分投入,雖然口中埋怨女歌迷不給他面子,不讓出機會給他猜歌曲,但是當歌迷們苦思不出歌曲名稱時,他還“放水”,故意猜不出歌名,甚至哼唱歌曲,讓出機會給歌迷猜中歌名。

玩遊戲的張棟樑非常孩子氣,甚至跟歌迷一起在台上搶麥克風猜歌曲,結果搶輸給歌迷的他指著歌迷笑說:“這個歌迷要教一下,都不讓機會給我一下。”當張棟樑被歌迷指說握著麥克風卻不回答問題,張棟樑又駁嘴說:“老人家思考要時間。”頻頻猜錯歌曲的他又高呼:“大家會不會懷疑我究竟有沒有做準備好。”

儘管如此,疼愛歌迷的張棟樑,還是很明顯地讓出機會給歌迷猜中歌曲,當聽到音樂響起,他很快衝上去握著麥克風,不過卻“假扮”想不起歌名,然後哼唱出歌曲,直到歌迷們猜中為止。

當中有個10歲的小妹妹看見張棟樑,直呼喜歡張棟樑的帥,聆聽到如此直接的讚美,讓他開懷大笑,然後對著小妹妹說:“雖然這是事實,不過妳也可以說其他的。”

玩遊戲搶輸歌迷
棟樑怨不給面子


張棟樑與歌迷搶麥克風爭猜歌名,結果敗給歌迷的他指著歌迷說:“這麼不讓我機會給我,我還倒欠一分,真是不給我面子。”

張棟樑宣佈演唱會嘉賓為梁靜茹,雖然梁靜茹人沒有蒞臨現場,但是還是通過錄音方式坦言期待擔任張棟樑演唱會表演嘉賓,兩人的能夠擦出火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iu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